学工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新闻 > 正文
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就业指导会顺利召开
2022-09-30     作者:信息部      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       浏览次数:

帮助毕业生了解就业情况,提供就业指导927日上午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立言厅召开了“天生我才”202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会学院就业专干杨露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小清、团委书记张彦隆出席会议并讲话,2023届全体学生及家长线上出席会议。

会上,胡小清副书记向全体2023届毕业生致以问候,并从“提高就业认识”,“充分评估就业形势”“考研风险”等几个方面对大学生就业指导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鼓励2023届毕业生把握机会,防范风险,脚踏实地。并对2023届毕业生寄予期望与祝福。

学院团委书记张彦隆老师为毕业生团员上团课,详细讲解了毕业生转团关系的要求和具体流程,并详细介绍了开展毕业生就业帮扶、应征入伍相关政策解读等。

最后,杨露老师做“毕业生就业做指导与动员”讲座,从相关概念、流程安排、注意事项三个方面详细具体的讲解了毕业生就业工作,深度剖析了当前毕业生就业情况,完整全面地介绍了毕业生就业的相关手续与流程,使2023届毕业生对大学生就业工作有了更加全面清晰的认知。

此次会议提高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生对就业的认识,增强了毕业生的求职就业能力,对学院就业工作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Copyright 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进入后台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特冶楼 联系电话:0731-88879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