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新闻 > 正文
材料院、能源院“材能杯”3V3篮球联赛圆满结束
2022-10-07     作者:孙欣怡      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       浏览次数: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联合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的“材能杯”3V3篮球赛于2022104日傍晚圆满结束。此次比赛旨在激励学生努力锻炼身体,提高身体素质,为同学们紧张的学习生活带来一次轻松、愉快的体验。

此次比赛共举办2天,共有23支队伍报名参加。103日下午1点,技术人员与参赛球员于开幕式齐唱国歌,庄严宣誓。

23支队伍抽签分为六组,在开幕式结束后,每个小组进行循环赛决出两支优胜队伍,组成十二强。

104日下午230分,首先举办了三分球大赛,然后进行小组赛决出八强,接着现场抽签进行淘汰赛决出四支优胜队伍组成四强。最后将比赛分为上下两个半区,决出进入决赛的两支队伍。

经过激烈的角逐,“哎呦你干嘛”队和“篮子队”成功走入决赛。在决赛中,双方队员竭尽全力,积极比赛,得分你追我赶,战况焦灼。最终,“哎呦你干嘛队”以2013的比分战胜“篮子队”。

在两天高强度的激烈比赛后,此次篮球联赛的结果已经产生,恭喜“哎呦你干嘛队”获得冠军,“篮子队”获得亚军,“中南ikun队”获得季军。

至此,材料院、能源院“材能杯”3V3篮球联赛圆满结束。本次篮球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给热爱篮球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的桥梁,也增进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展示了同学们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Copyright 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进入后台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特冶楼 联系电话:0731-88879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