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新闻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2022届军训教官见面会
2022-10-07     作者:邓杨      来源:材料学院信息部       浏览次数:

为顺利开展2022年军训工作,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10月5日下午进行了教官见面会,材料院党委副书记胡小清,2022级辅导员张彦隆、刘可,二营六连全体教官及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猎猎秋风吹不散材料学院学子们对于军训的热情,热情积极的同学们早早到达指定地点,期待着尽早与教官的见面。伴随着敬佩的目光和雷鸣般的掌声,教官们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有条不紊地组织着同学们,待到整队完成后,首先由二营长李卓锐用洪亮的声音讲解军训的大概要求,介绍注意事宜。

接着,胡小清书记对全体教官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希望同学们以教官为榜样努力奋斗。她强调了军训活动的重要性,指出这是每一位同学进入大学的必经之路,能够磨练同学们的意志,强健同学们的体魄,提升同学们的军事素养和爱国热情,因此要求每一位同学都要认真对待。同时,她也指出了在军训过程中最重要的事情是自身安全,不可勉强自己,有特殊情况要上报。在往届的军训中,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学生们都有着良好表现,能够在各项评优中名列前茅。

随后,各班由教官带开,由教官讲解在军训中的具体要求与注意事项,教官们着重强调了同学们要积极配合教官要求,严格遵循军训规范并执行教官的命令同学们都笔直的站立,认真地聆听教官的讲话,最后,教官对大家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于未来军训的配合有着无比的信心长沙的秋天虽冷,同学们内心却已然火热,积极参加军训的热情蓬勃而出。

十月的军训,虽不似夏季般沉闷燥热,却也有深秋独特的寒冷但是无论条件如何困难,中南大学材料学院的学子都有着强大的信心去战胜困难,他们自强不息,勇于挑战,永不言败,以高涨的热情迎接军训,迎接大学生活加油,同学们!






Copyright 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进入后台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特冶楼 联系电话:0731-88879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