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新闻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干部新媒体推送工作培训讲座顺利举行
2022-10-14     作者:张智昱      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       浏览次数:

109日,为加强学生会干事工作能力,提升学生干部整体实力,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学会、团学会在校本部特冶楼212举行新媒体部门工作培训活动,并邀请20级谢凌霄同学做工作培训报告。材料学院研学会、团学会新媒体部门成员参与此次活动。

谢凌霄同学首先提到了有关文案写作、图片处理等方面的注意事项,并介绍、分享实用工具,通过对使用软件的介绍以及对案例的分析详细地展现了排版制作的全过程,并指出排版时容易忽略的细节问题。

接着,谢凌霄同学通过分享排版培训文档,让参会的同学更直观更清晰地了解了培训内容,同时通过两个典型例子指出排版中的一些常见错误,强调了审核的重要性。

最后,参训的同学们提出了自己在排版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谢凌霄同学就这些问题提出了详尽的解决方案,使同学们对推送制作的疑惑得到了解答,有效地提高了同学们的工作能力。

本次新媒体推送排版工作培训会全面解释了新媒体部门的职责以及工作中会遇到的问题,使参会同学们受益匪浅,为今后推送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Copyright 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进入后台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特冶楼 联系电话:0731-88879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