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新闻 > 正文
学习党的二十大,材料学子颂诗篇
2022-10-16     作者:郑锐      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       浏览次数:

202210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正式开幕,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大一军训新生们用歌唱红歌、朗诵诗篇的方式表达了对二十大召开的欣喜之情。

在长沙的炎炎烈日下,同学们挺拔的身姿、有力的步伐、嘹亮的口号为中南大学增添了一份积极奋进的气氛,展现出了材料学院学子奋发向上,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面貌。在红旗之下,六连的同学们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气势磅礴、铿锵有力,为党的二十大送上一份祝贺,深切表达了对党的爱恋,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

接着,同学们为党的二十大献上了自己的诗篇。诗篇从党的一大开始,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广大人民群众浴血奋战,掀翻三座大山,建立新中国,谋求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坎坷历程,赞颂了每一个为新中国无私奉献的英雄,歌颂了党带领人民创造的伟大功绩!

在活动中,同学们饱含感情,歌颂党和人民,情深意切,表达了对党的深深眷恋,同时同学们响应积极党的号召,积极锻炼自我,淬炼意志,提升自身能力,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新时代的新青年,为党和国家的建设、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梦添砖加瓦,奉献出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进入后台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特冶楼 联系电话:0731-88879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