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新闻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2022年社会实践团队答辩暨经验交流分享会
2022-11-06     作者:员志鹏      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       浏览次数:

11月6日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校本部科教南楼207开展了2022年社会实践团队答辩暨经验交流分享会,团委书记张彦隆老师、各社会实践团队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首先由各社会实践团队负责人汇报社会实践成果。在暑期社会实践中,材料学院的八支社会实践团队分别从志愿支教、实地调研、弘扬红色基因等方面选题,根据校文件严谨计划、严格分工,出色地完成了社会实践活动。

之后,张彦隆老师就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展示对各社会实践团队进行总结,并对完善汇报流程及内容提出了建议。此外,张彦隆老师还指出社会实践活动是大学生与社会接轨的良机,应以严谨认真的态度对待社会实践活动,在磨砺自身的同时为社会带来益处,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会议最后,同学们提出了社会实践活动的相关问题。社会实践团队负责人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出了解答,并分享了自己参与社会实践的经验。

本次社会实践团队答辩暨经验交流分享会展现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社会实践团队取得的丰硕成果,为今后材料学院社会实践活动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Copyright 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进入后台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特冶楼 联系电话:0731-88879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