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新闻 > 正文
中南大学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研究生代表大会第四代表团分团会议胜利召开
2022-11-14     作者:员志鹏      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       浏览次数:

11月12日,中南大学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研究生代表大会第四代表团分团会议在特冶楼212召开,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张彦隆老师和来自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的本科生代表共三十余人参加本次会议。

在此次会议上,第四代表团团长陈少华讲解了关于中南大学第七届本科生、研究生常任代表及主席团成员选举的重要事项,并详细介绍了于1112日晚召开的中南大学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研究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上关于本科生,研究生常任代表选举的有关事宜。

会上,全体学生代表阅读并学习了第六届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报告及学生会(研究生会)章程修正案,并认真酝酿了中南大学第七届本科生、研究生常任代表人选及中南大学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人选。

同时,会上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每位学生代表都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数十名代表主动分享自己对党的二十大的心得与感悟,并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应当不辱使命,担当起肩上的责任。学生代表们的踊跃发言体现了青年人重视思想建设,听党话,跟党走,以“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来严格要求自身。

“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这是党的二十大上习总书记对当代青年的寄语。中南大学第七届常任代表和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的选举,意味着新一批的青年才干即将上任,希望新一届学生代表们能够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工作,不懈努力,为学院、学校的发展贡献出个人的一份力量,绽放青春之花!



Copyright 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进入后台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特冶楼 联系电话:0731-88879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