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新闻 > 正文
“升华自我,挑战未来”——材料院第十七届“升华杯”竞赛宣讲会顺利举行
2023-03-1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1日下午15点,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十七届“升华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宣讲会在校本部科教南楼如期举行。材料院创新创业协会李雨柯作为本次活动主持人,院团委书记张彦隆老师进行指导,材料院20级、21级、22级同学有序到会。

宣讲会正式开始后,主持人李雨柯向同学们讲解了“升华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具体内容、意义及参赛要求,详细强调了2023年的赛程安排。介绍完毕后,建立QQ群对同学们提出的疑惑进行一一解答,动员材料院的同学积极参赛,升华自我、挑战未来。

随后,第十三届“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国家铜奖项目负责人的朱正午同学上台分享参赛经验。他在参赛意义、选题建议、现场答辩、文书撰写等多个方面,对挑战杯的参赛要点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解析,最后鼓励材料院的同学们以不断挑战自我的态度积极报名参赛,提升自身综合能力的同时丰富大学生活经历。本次宣讲会圆满落下帷幕,同学们受益匪浅。


Copyright 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进入后台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特冶楼 联系电话:0731-88879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