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研工新闻 > 正文

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四十届研究生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2019-09-18     作者:聂玉崧      来源:       浏览次数:

917日中午,材料学院第四十届研究生会成立大会在特冶楼229召开,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小清老师,研究生辅导员宋芳老师,研究生辅导员张桐老师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研究生会主席于翔宇主持。

会议伊始,研究生会主席于翔宇致简短的欢迎词后,研究生会全体成员以部门为单位,用新颖有趣的形式进行了自我介绍,全场气氛欢乐和谐,极大增进了研究生会新成员之间的了解与沟通。

首先,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小清老师发表了讲话。胡小清老师对材料学院第四十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表示欢迎,接着对新一届的全体成员提出了几点期待。胡小清老师指出,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要发扬研会的优良传统,以饱满的热情服务老师和同学;其次新一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要有创新的精神,在科研之余,开展既形式新颖又具有意义、既符合时代精神又符合自身特点的活动,使同学们在活动中真正获益,在科研道路上取得进展。最后,胡小清老师指出,研究生会全体成员要有积极担当的精神,为国家、为社会做更多的贡献。

随后,材料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宋芳老师和张桐老师进行了工作布置。张桐老师对接下来一年研究生会的主要工作做了介绍,宋芳老师对研究生会工作要点进行了梳理,并强调了开展学生活动时研究生会每个部门都要积极投入,认真协调,以达到预期的效果。

最后,研究生会主席于翔宇进行了总结发言。于翔宇提出希望新一届的研会成员能够始终牢记当时报名的初衷,做到“不忘初心,善始克终,以身作则,服务同学”。

通过本次成立大会,第四十届研究生会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互相帮助,携手前行,共同解决以后可能遇到的困难,以饱满的热情对待学生工作,出色地完成每一个任务。




Copyright 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进入后台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特冶楼 联系电话:0731-88879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