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研工新闻 > 正文

中南大学材料学院举行2019级研究生校纪校规与安全知识考试
2019-10-14     作者:聂玉崧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3日上午十点,材料学院全体研究生新生在科教南楼601和602举行研究生校纪校规与安全知识考试。考试旨在让新入学的研究生新生在学习科研之余,也要加强校纪校规和安全知识的学习。没有规矩不成方圆,要做学问,首先要学会做一个尊师守纪的人。同时本次考试也有利于同学们加强对中南大学相关政策的了解,能够更好地维护自己的权益,履行自身的义务,从而尽快适应学习和生活,并在日常生活中能提高安全意识,学会保护自己。本次考试由材料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张桐老师担任监考。


Copyright 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进入后台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特冶楼 联系电话:0731-88879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