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研工新闻 > 正文

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迎来第一批返校学生
2020-05-1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516日至17日,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迎来第一批返校学生。根据学校返校工作安排,学院师生凝聚力量与智慧,做好返校工作预案,精准摸排返校学生基本情况信息,为返校学生提供温暖。


为迎接学生安全、顺利返校复课,学院前期多次召开党政联席会研究部署、制定工作预案,并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各项防控应急演练,各系主任、研究生导师、班导师、辅导员积极落实各项工作,从学生管理、防疫消毒、体温监测、卫生清洁、应急处置等各个方面工作做了充分的准备。此外,除了学校发放的防疫物资外,学院还为每位学生准备了“爱心防疫礼包”,礼包包含了酒精消毒液、酒精湿巾、口罩和温度计等防疫物品。

与此同时,学院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与返校学生交流谈话,了解论文完成和就业情况、关怀毕业生学生思想动态、对学生进行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叮嘱同学们在特殊时期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护的相关规定,时刻保持高度的防范意识,做好个人防护,强调返校学生要尽快转变心态,适应疫情防护期间的校园生活环境,合理安排好生活、学业和就业,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拥抱返校生活。

目前,第一批返校学生已全部安全到校,关怀话语、温馨提示,凝聚的是学院对归来“材子”的热情。归来“材子”在“超长版”的寒假之后回到校园,见到了熟悉的老师、同学,纷纷表达了自己的喜悦与感动,并表示一定会全力配合学校学院做好防护工作,在卫生健康得到充分保障的情况下,开启正常的在校学习生活。





Copyright 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进入后台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特冶楼 联系电话:0731-88879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