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研工新闻 > 正文

青春向学,领航前行——材料学院党员干部专题培训会成功举行
2017-03-31     作者:郭宇明 宋伟苑      来源:       浏览次数:

2017年329日下午,“青春向学,领航前行”之材料学院党员干部专题培训会在科教南楼206教室成功举行。出席培训会的嘉宾有材料院党委书记王德志、副书记胡小清,关工委曹显良老师,学院辅导员高阳、杨露和彭需发老师,以及材料院各党支部党员干部。培训会由高阳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胡小清副书记讲解了本次专题培训的要求,并动员学生党员干部们积极参与后续相关专题活动。胡副书记鼓励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周围同学关注时事政策,学习并体会两会精神。



随后,王德志书记组织在场的各党支部党员干部学习了2017年全国“两会”的专题报告。王书记现给大家概述了今年全国两会工作报告的内容,之后就两会报告中的十大热点进行了详细解读。王书记重点阐述了“科技创新”这一点,他强调道:“2017年国家将在经费及政策上继续大力支持科技创新,国家鼓励年轻的在校学生大胆作为,敢于创新,同学们应潜心科研,努力进行科技创新,推动国家科技发展。”


最后,学院组织参加会议的党员干部进行了党员知识考试,现场的党员干部们都埋头认真答题,秩序井然。

现场的一位党员干部表示,这次培训会对自己有很大的启发。通过书记对两会的讲解,自己对两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时培训会督促自己要致力于学术研究,致力于科技创新,为推动国家的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Copyright 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进入后台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特冶楼 联系电话:0731-88879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