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研工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十九大知识竞赛”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
2017-12-13     作者:木小才      来源:       浏览次数:

2017年12月12日上午,由中南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中南大学党委组织部举办,机电工程学院承办的“十九大知识竞赛”决赛在新校区机电楼B座进行。包括复赛在内,共有36支来自各二级学院的代表队参加此次竞赛,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学子们不负众望,终获第二名的好成绩。

本次“十九大知识竞赛”旨在带领广大中南学子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新党章的相关知识。设定比赛共四轮:初赛、复赛、晋级赛和决赛。

各学院代表队准备得很充分,脸上都洋溢着自信。复赛阶段参赛选手们不甘示弱各显神通,经过激烈的角逐,材料院获得210分,为场上最高分!晋级赛阶段,蒙鹏宇同学格外地兴奋,在抢答环节中一共抢到了9道题,为我院增分不少,一番战罢,材料院又获得最高分230分,成功杀入决赛,并且最终在决赛阶段获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通过此次活动,材料院的学子们不仅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更是深刻学习了新党章知识和十九大的伟大精神,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最后,感谢同学们的辛苦付出,为我院争光!


Copyright 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进入后台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特冶楼 联系电话:0731-88879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