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研工新闻 > 正文

2017年度材料学院走访慰问活动工作总结
2017-12-1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017年以来我院在党委书记的指导下,扎实有效地开展了系列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从实际出发,现将有关工作总结如下:





我院原党政办公室张伍秋同志积极参与关工委的各项活动,现在张伍秋老师还是我院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发挥作用发动老同志参与到关工委工作中。据统计我院离退休人员共92名,五老人数有60人,参与过关工委工作五老人数占达30人,占五老总数的30%以上,五老精神发挥好。



本年度我院领导班子组织看望离退休老同志活动,关心离退休老同志生活,全年看望生病住院退休老党员6人次慰问去世离退休老党员家属1看望困难退休老党员3慰问离退休同志8人次。为党内党外人士送去党的关怀温暖。




Copyright 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进入后台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特冶楼 联系电话:0731-88879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