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研工新闻 > 正文

“春风十里,不如学雷锋的你”——材料学院学雷锋活动如火如荼开展
2018-03-11     作者:温靖      来源:       浏览次数:


在春暖花开、热情洋溢的阳春3月里,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弘扬雷锋可贵的精神,用实际行动去发扬雷锋高尚的品格,3月10日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全院范围内组织开展了“春风十里,不如学雷锋的你”志愿活动,广大学生积极参与,奉献爱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永恒的雷锋精神。 

当日下午一点,在预先的组织和安排下,志愿者们早早来到中南大学升华广场,集合后往岳麓山。一点半到达岳麓山北大门,志愿者们开始对岳麓山环境进行清洁。在历经4个小时的志愿活动后,志愿者们陆陆续续开始从岳麓山东大门走出。到此,此次志愿活动顺利完成,志愿者们也取得了“丰硕的战果”,对岳麓山进行了一次全面的净化。活动结束后,参加了志愿活动的刘丹华同学有感而发:“参加这种学雷锋活动不仅能保护环境,还能实实在在地为人名服务,很有意义,很开心!要号召身边更多的人加入到学雷锋队伍当中来,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期间,也有不少行人也纷纷表示要以身边的“雷锋”为榜样,以自身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一个拥有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和能力的雷锋式的好青年。

此次谢雷锋活动共有40余名志愿者参加。志愿者们以平凡和朴实的行动,在保护环境的同时,也为百姓带来了实实在在的便利和温暖,传承和发扬了雷锋精神,并赋予了雷锋精神以新的时代意义,为社会增添了正能量。学习雷锋的热潮还在持续中,雷锋精神亦将如一盏明灯指引大家在学习和工作中不断的向前。



Copyright 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进入后台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特冶楼 联系电话:0731-88879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