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研工新闻 > 正文
中南大学党校第4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2021-10-22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20日12:50,中南大学党校第4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科教南楼601教室召开。材料学院党委书记王德志、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小清、航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亚红、材料学院分党校班导师张桐、航空学院分党校班导师连选、材料学院党委组织员王利容老师出席了本次开班典礼,材料学院和航空学院本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此次大会。本场开班典礼由胡小清副书记主持。


在奏唱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后,开班典礼隆重开场。王德志书记作培训动员讲话,王书记首先解答了“为什么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怎样才能够入党?”、“怎样成为党员?”这三个问题。王书记强调,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端正入党动机、认真学习党的章程、加强理论学习和自学讨论;入党就要在思想和行动上严格要求自己,通过学习和实践充分认识党的宗旨和目标;最后,王书记希望学员们积极学习、勇于实践,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接着,来自材料2009班的学生代表王子菡发言,她讲述了完善自我、提高自我的要求,提出要与学员们共勉,以积极认真的态度对待课程加强实践,以提高素养,努力向党组织靠拢。随后,班导师张桐对接下来的课程教学进行了安排,介绍了培训班的考核标准和教学要求,强调了学习纪律和考试等相关内容。


典礼在《国际歌》的旋律中落下帷幕,本次开班典礼圆满结束,祝愿学员们努力学习、加强实践,争取早日入党。



Copyright 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进入后台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特冶楼 联系电话:0731-88879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