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研工新闻 > 正文
中南大学党校第13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成功举办
2021-10-22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20日13:20,中南大学党校第13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在科教南楼602教室顺利召开。材料学院党委书记王德志、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小清、航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亚红、材料学院分党校班导师张桐、航空学院分党校班导师连选及材料学院党委组织员王利容老师出席了本次开班典礼,材料学院、航空学院本期发展对象全体成员参与了此次大会。会议由胡小清副书记主持。


在开班典礼上,伴随着庄严雄壮的旋律,全体成员起立并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王德志书记作培训动员讲话。王书记首先对发展对象表示欢迎,同时强调了成为预备党员的两个前提条件。一是要明确入党动机,做好思想准备。不仅要加强对党史的学习,还要学会办实事,从自身做起,合理安排学习、生活及科研工作。同时,王书记还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学习党章、党规及系列讲话。二是要践行党员标准,做好行动准备。做到知行合一,积极参加实践,在实践中不断思考并总结反思,提升自我素养。


接着,来自材料2004班的学生代表迪于洁同学上台发言。她结合自身经历生动地表达了对党的情感与向往,同时表示在生活中要注重实践,严格要求自己,更要坚持初心,砥砺奋进,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最后,迪于洁同学还勉励大家要继承中华民族优良传统,传承红色血脉,争做时代新人。


随后,班导师张桐向全体学员部署了教学安排,着重强调了党课纪律和结业要求,提醒大家认真学习、严格遵守党课纪律,积极参加理论学习、专题讨论和社会实践等。


至此,在雄浑激昂的《国际歌》中,本次开班典礼圆满结束。开班典礼结束后,王德志书记为同学讲授党课第一课:《加强党性修养,做合格共产党员》。王书记通过对党性、个性和人性的论述,阐述了大学生党员党性修养的要求以及加强党性修养的途径。






Copyright 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进入后台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特冶楼 联系电话:0731-88879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