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研工新闻 > 正文
2022年春季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全体大会圆满举行
2022-02-2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2513:00,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全体大会于特冶楼229圆满举行。材料学院研工办宋芳老师、团委书记张彦隆老师、张桐老师以及全体研究生会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宋芳老师回顾并总结2021年研究生会工作情况对本学期工作布置进行了简要说明随后,宋芳老师对研会的工作表示一如既往的支持,对以往取得的荣誉表示鼓励,同时希望研会成员们能继续保持满腔热情,尽心尽力勤勤恳恳地为同学们服务,继续攻坚克难,安全、高效、高质量地完成工作,切实发挥学院与同学的桥梁纽带作用。


接下来,张桐老师作为2021年的研会指导老师向研会成员说明了工作调动情况,表示将由张彦隆老师担任研会的指导老师。然后,张桐老师对同学们的支持表示了感谢,肯定了研会的工作,强调了研会的工作宗旨“不忘初心,善始善终,以身作则,服务同学”,最后希望研会成员们能始终保持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和无私奉献的工作精神,祝愿大家能在张彦隆老师的带领下善作善为,将研会工作完成得更加出色。


随后,研会主席伍婵媛发言。伍婵媛同学向大家讲解了研会的组织架构及工作职责,并向张彦隆老师介绍了各部门成员,大家也对张彦隆老师出任指导老师纷纷表示欢迎。然后,伍婵媛同学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包括思想引领、学术交流与学风建设、文体活动、朋辈互助与权益维护四大类。


最后,张彦隆老师发表讲话。张彦隆老师对研会提出了以下三点期望:第一,做好传承及创新。传承方面,研会活动应当继续彰显学术特色,做出材料学院特色品牌,争取更多荣誉;创新方面,研会成员不一直循规蹈矩,应该围绕创新、服务来展开工作,实现自我突破。第二,多交流,多思考。不仅要在部门内部做好沟通,还要与部门外部做好交流,积极思考,主动作为。第三,提高政治站位。作为学生干部,不但要提高活动的参与度,提升团体形象,营造温暖的学生氛围,还要不断增强信念感,在工作中实现自我价值。


至此,本次研究生会全体大会圆满结束。研究生会必将本着“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原则,务实进取,为材料学院的学生工作添光增彩!

作者:蒋兴星



Copyright 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进入后台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特冶楼 联系电话:0731-88879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