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研工新闻 > 正文
材料院研会三月思政学习会议顺利召开
2022-03-2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324日晚上9点,中南大学材料学院研究生会三月思政学习会议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上召开。研会全体成员和材料学院分团委书记张彦隆参与本次会议,由研会主席伍婵媛同学主持本次会议。


一、战时不我待 坚持就是胜利——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针对疫情愈发严峻的形势,材料学院研究生会所举办的读书会、学术交流等各项活动改为线上进行,伍婵媛主席呼吁研会成员集思广益,对线上活动多提建议,丰富线上活动内容,增添线上活动乐趣。同时她强调了健康打卡的重要性,提出研会成员应做好表率,并带动周围同学,积极落实健康打卡,非必要不出校等抗疫措施。


二、沿着必由之路夺取新的更大胜利”——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全国两会重要讲话精神指引新时代新征程

会议上,伍婵媛主席带领研会成员温习了三严三实”“政商关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型政党制度概念、乡村振兴的五个振兴、山水林田湖草沙系统治理、5必由之路、5战略性的有利条件等两会上总书记提出的重要理论,共同学习近平总书记两会精神,切实落实总书记两会指示。会议中观看了短视频在一起,总书记关心民生民情,重视防疫抗疫,关切生态发展,同米雪梅、赵会杰、罗杰、孔庆菊等人大代表共商国是,始终把人民放在第一位,始终与人民在一起。

作者:张翼飞



Copyright 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进入后台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特冶楼 联系电话:0731-88879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