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就业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美的家用空调海外事业部2011届校园招聘
2010-09-29     作者:信息部      来源:中南大学材料学院       浏览次数:

美的家用空调海外事业部2011届校园招聘
 
相信年轻的你一定期望在一流的企业与一流的人才一起工作,共同进步;
相信你也一定在蓄势待发、憧憬未来;
那么,请你相信美的海外事业部,一定能实现你的理想,成就你的价值!
 
美的制冷家电集团家用空调海外事业部隶属上市公司美的电器的经营主体美的制冷家电集团,是专注于家用空调产品规划、研发、制造等运营环节的事业部,也是美的制冷家电集团规模最大的事业部,其产品全部面向海外市场。
 
海外事业部目前拥有员工25000多人,管理人员1500人,本科及以上学历者占96.8%,其中博士8名,硕士206名,本科1238名。
目前,家用空调海外事业部正处于飞速发展时期,不断地创造着新的发展机会。我们热诚欢迎具有激扬事业理想,踏实求进,愿在公司谋求长期发展的青年学子加盟海外事业部,谋求共同发展!
 
我的世界,美的未来!
 
                                美的制冷家电集团家用空调海外事业部
                                          2010年9月16
请尽快登陆美的校园招聘主页(http://zhaopin.midea.com.cn/mideaweb/html/campus/index.html)进行注册并将简历填写完整,查询并选择“美的家用空调海外事业部”岗位,完成提交。对符合条件的同学,我们将主动与您联系并安排面试。
 
 
附:海外事业部2011届大学生招聘职位
技术类    制冷/热能动力工程、低温、暖通、机械、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高分子材料与工程、电子信息工程、自动化、工业工程、工业设计等相关专业
财务类    会计、审计、财务管理、税务、经济学、财政学、金融学、统计学
管理类    专业不限
 
我们为毕业生提供行业内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保障。  
毕业生类别 首年年薪 
硕士管理培训生  8.25-10  
本科管理培训生  7.5-9  
硕士毕业生  6-7.5  
本科毕业生  4.5-5.25  

Copyright 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进入后台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特冶楼 联系电话:0731-88879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