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就业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诺而达公司中南大学材料学院专场招聘
2010-09-29     作者:信息部      来源:中南大学材料学院       浏览次数:

 

诺而达公司简介

 

诺而达集团在金属加工、元部件制造、相关工业及设计服务领域世界领先,经营的业务涉及广泛的工业领域,包括:暖通空调和制冷、房屋建筑、汽车、消费、电力、电子、医药、金属和冶金、石油和天然气、发电和配电、加工、超导、可持续能源、通讯和焊接等行业。诺而达集团为瑞典北欧资本公司全资控股的跨国集团。公司总部设在英国伦敦,在芬兰、瑞典、英国、美国、墨西哥、意大利、荷兰、马来西亚、泰国和中国等18个国家共设有36家工厂。

   
诺而达承诺与客户建立超越金属的合作伙伴关系,以提高客户的竞争能力。我们的产品和服务不仅能帮助客户提高运作效率,改良产品并且降低他们的运作资金。在诺而达,我们关注客户的结果及其未来的发展,提供客户所期望的可靠的高质量产品和服务,使我们成为客户的合作伙伴。

   
诺而达铜管中国区在广东中山设有两家工厂:诺而达铜管(中山)有限公司和诺而达奥托铜业(中山)有限公司,均是诺而达集团设立于中国的独资企业。诺而达铜管(中山)有限公司成立于
1995年,占地面积74813平方米,现有员工360人,年产量达30,000吨。诺而达奥托铜业(中山)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占地面积约60,000平方米,现有员工260人,年设计生产能力25,000吨。公司全套引进最新铜管加工设备,采用世界先进的、自主研发的连铸连轧技术进行生产,产品包括薄壁光面和内螺纹铜盘管。公司紧紧围绕“以技术为动力,以客户为中心”这一宗旨,以“世界级产品,本地化供应”为目标,竭诚服务于中国制冷空调行业,现已成为国内外最主要的热交换铜管供应商。

 

公司秉承质量第一,用户至上的方针,“生产和提供满足甚至超越客户要求的高质量铜管”。按照ISO9000要求建立并不断完善的质量体系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均通过德国TUV公司的认证。

 

公司坚持以“开拓思路,执着追求,达成结果,信守承诺”的价值观,欢迎社会有识之

士加入到诺而达。

 

公司福利:


1
、实行五天八小时工作制(双休)
2
、提供免费午餐
3
、为白领员工提供单人宿舍
4
、为员工购买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保险和商业保险
5
、为员工购买住房公积金
6
、员工享有法定节假日及带薪年假
7
、定期为员工组织免费体检
8
、为每位员工赠送生日礼物
9
、定期举办丰富的文体活动及联欢晚会
10
、公司提供每天往返中山市区的班车
11
、公司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和完善的薪酬福利体系


 

生产/工艺技术/质量/销售

技术员/工程师

 

任职要求:
1
、具有扎实的金属材料及其加工、冶金、机电等相关专业理论知识;
2
、愿意在制造业从事生产、研发、质量、销售等工作;
3
、能够用英文或日文进行交流;
4
、品行端正,积极进取,有较强的沟通能力以及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

 

工作地点:广东中山

 

现场招聘时间:2010101415日下午2:30-6:00

现场招聘地点:中南大学特冶楼232

注:请携带个人简历及相关证书。

 

 

有意者请联系:

 

诺而达铜管中国区人力资源部: 小姐

   话:07602322 22778862

电子邮箱:recruitment.zs@luvata.com

公司地址:广东省中山市黄圃镇兴圃大道西96


Copyright 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进入后台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特冶楼 联系电话:0731-88879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