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就业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2011,携手金天,共创明天
2010-10-19     作者:信息部      来源:中南大学材料学院       浏览次数:

 

湘投金天钛业中南大学校园宣讲会信息:

时间: 20101022日(周五)9001030

地点:中南大学特冶楼232

 

一、湖南金天钛业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湖南金天钛业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湘投金天钛业”)是由湖南湘投控股集团全资子公司--湖南湘投金天科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建设的钛及钛合金加工材企业。公司注册资本29484.9251万元人民币,注册地点为湖南常德德山经济开发区。公司主要致力于钛铸锭、锻造坯、棒线等钛加工材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和经营,是我国中部地区进军钛材加工项目的第一家企业。公司建设的“高性能钛及钛合金加工材项目”设计总投资18.23亿元,建设用地450亩,项目建成后,将具备10000/年钛及钛合金铸锭,9165/年钛加工材的生产能力。项目于200712月底开工建设,200911月开始一期熔铸车间试生产,20108月实现一期锻造车间投产。

湘投金天钛业的战略目标是把企业打造成世界一流“钛业航母”,视人才为公司成功第一要素。为此,公司正积极构建“人才洼地”。目前,公司拥有享受国务院政府津贴专家2人,教授级高级工程师3人,高级职称13人。随着在建、新建项目的陆续投产实施,公司各类高中级专业人员将大幅度地增加,员工总数将突破600人。公司将瞄准战略目标,以集聚人才为核心,自主创新为重心,提升效益为中心,加速做大做强,为加快湖南工业化进程和富民强省作出应有贡献。

二、招聘需求

专业要求

招聘人数

任职资格

 

(金属材料\材料物理\材料科学工程等)

3

1、有资格获得学士及以上学位证书的应届毕业生;

2、通过大学英语四级;

3、学习成绩优秀;

4、具有良好的在校表现和社会实践经历;

5、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1

压力加工

3

 

1

 

1

 

1

备注:1公司只接受宣讲现场投递的简历;2请已投递简历的同学保持电话畅通,我们将在2天内以电话或短信的方式通知大家参加笔试和面试;3请自备以下资料原件及复印件:简历(1寸彩色近照)、成绩单、身份证、学生证。

三、应聘流程

1022:宣讲会→答疑→现场投递简历

1022:电话或短信通知笔试和面试

1026:笔试→专业面试→综合面试→确定签约

四、福利待遇

宣讲会介绍。

五、联系方式

电话:0736-7315605

传真:0736-7307288

地址:湖南常德德山经济开发区湖南金天钛业科技有限公司

招聘网址(钛业人才网):http://www.cmejob.com/vip/hnjt/

邮箱:tangyutee@163.com


Copyright 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进入后台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特冶楼 联系电话:0731-88879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