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就业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会通材料集团2011年校园招聘
2010-10-19     作者:信息部      来源:中南大学材料学院       浏览次数:

会通材料集团2011年校园招聘

一、公司简介

合肥会通材料集团始创于1982的广东美的模具厂,2000年成立百年科技集团,2010年推动战略转型,成立会通材料集团,聚焦材料科技领域,专业从事高性能改性塑料、高性能聚合物发泡材料研发、生产和销售,涉及家电类、汽车类产品注塑加工及EPP模压成型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
   
合肥会通目前拥有员工1200多名,现已在安徽合肥、广东顺德建成两大生产基地,拥有北京、合肥、广东、宁波等多个研发基地,具备年产10万吨改性塑料的生产能力。拥有改性PPABSPCPA等通用改性材料基础产品平台,在PPPS/SC-CO2挤出发泡材料领域拥有世界先进的核心技术和自主知识产权,并确定了以无卤阻燃改性材料、聚烯烃超临界CO2流体发泡材料为高端产品研发方向的战略发展定位,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家电、IT、通讯、电子、电工电器、建材、包装等多种行业。
   
作为创新型企业,合肥会通坚持材料领域的开拓创新与技术创新带来的价值增值,在内成立中央研究院,加大科技发展规划及研发力度;在外成立由北京航空材料研究院、北京市化工研究院、中科院化学研究所、中科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中国建材研究总院、轻工业塑料加工应用研究所等国内相关行业领域的权威专教授组成得专家委员会,在决策咨询、技术支持、专业指导等方面为公司、客户提供专业指导服务。
   
合肥会通坚持自主开发与外部合作并重,力求为材料应用寻求者提供价值最大化的材塑一体化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性价比最优的环保、绿色的产品。集团分别在2009年及2010年与中科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北京轻工业塑料加工应用研究所合资成立了合肥会通中科材料有限公司与合肥会通轻工材料有限公司。同时,集团发挥自身产业链布局优势,2010年进入EPP成型制品领域。同时,通过技术合作,在超临界流体发泡XPS挤出板、EPP发泡珠粒、XPP发泡片材等产品的生产和应用上取得了巨大的突破。
    2009
年至今,合肥会通成功申报《绿色聚丙烯微发泡材料制备技术的研发及产业化》、《POSS 聚合物复合材料技术开发与应用》、《电子封装用绿色高性能阻燃环氧树脂的研制及产业化》、《普通聚丙烯CO2超临界发泡技术产业化》、《普通聚丙烯CO2超临界挤出发泡珠粒及产业化》等多个国家及省部级项目,成功申请国家专利4项,正在申请发明专利3项,正参与行业标准制定、修正3项。
   
合肥会通秉承“臻于新•专于行”的核心价值观,在“客户导向,恒久创新;智慧共融,价值共享”的经营理念指导下,强化在阻燃材料、轻量化材料中的应用,不断超越自我,自主创新,致力于成为材料科技的引领者与值得信赖的企业,持续推动社会变革;以持续创新的尖端科技,实现客户价值最大化,为人类创造绿色价值。

二、2010年毕业生需求总表

序号

需求类别

顺德地区

合肥地区

总人数

1

技术类

5

44

49

2

管理类

1

8

9

3

财务类

2

6

8

4

业务类

4

24

28

5

 

12

82

94

三、需求专业

 

 

需求专业

1

技术类

高分子材料

2

机械类、模具、化学化工

3

工业工程或其他相关工科专业

3

管理类

产业经济学、企业管理(战略管理方向)

4

物流管理、供应链管理

5

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或其他相关专业

7

财务类

会计学、审计学或财务管理相关专业

8

业务类

高分子材料、模具机械或其他相关工科专业

9

市场营销

四、宣讲会信息

î        时间:1028  下午2点到5

î        地点:中南大学特冶楼232

五、投递简历指引

1、欢迎关注会通材料集团,聆听宣讲并现场投递纸质简历;

2、温馨提示:请您投递简历时务必注明应聘的地区和类别。

3、电子邮箱:lijihu@orinko.com.cn


Copyright 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进入后台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特冶楼 联系电话:0731-88879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