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奖单位与个人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评奖评优 > 设奖单位与个人 > 正文
上海五星铜业股份有限公司
2021-12-0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上海五星铜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94, 原名五星铜业(上海)有限公司、上海五兴铜材制造有限公司,坐落于上海市松江区新浜工业园区文工路219号。


公司总部

上海五星铜业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9079.66万元,现有二家全资子公司上海兴星工贸有限公司和安徽金池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铜基合金板带材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


子公司

公司已于2016315日正式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挂牌上市。公司成立以来,立足于铜基合金细分产品和增值服务的专业经营,一直致力于成为一个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等为一体的铜基合金产业集中化的国际型企业。2019年,公司投资5.5亿元在安徽池州新建年产5万吨高精铜板带箔项目安徽金池新材料,现项目建设基本完工,2021年底即将全面投产。

公司厂房

经过多年经营,公司已经具有稳定的原材料供应渠道,具备一定的自主研发和创新能力、先进的生产工艺技术、突出的产品质量优势、良好的口碑和客户渠道等关键资源,能够为客户提供全面综合的服务,获得了市场的普遍认同。公司产品是电子电气、电力、新能源、轻工、机械制造、家用电器、汽车、建筑、国防、交通运输等行业的重要原材料。


厂房内部

公司成立以来持续推动实施优化产品结构、增加产品系列、拓展市场空间、提高市场竞争力转型发展战略,针对半导体分立器件行业领域配套的TFe0.1高精铜合金带材研发,已经实现初步规模化生产,产品质量获得客户认可。公司H62H65H68服饰金属附件用铜合金带材经中国有色金属协会专家委员会审核认定,上述产品的实物质量已达到国际同类产品先进水平,授予有色金属实物质量金杯奖。2019年公司开发了插座及墙壁开关用高性能替代材料并参与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沈阳造币研究所、中南大学合作开发的两种新型造币用功能型铜合金材料的研制生产,2020年成为沈阳造币有限公司的合格供应商。


公司荣誉
公司现有发明专利1项、实用新型专利2项。11项发明专利、13项实用新型专利已在受理审查过程中。
五星铜业的核心管理团队人员多年深耕铜压延行业及企业管理,拥有丰富的经验和行业积累,其中董事兼副总经理刘洪勤先生还担任了中国有色金属加工工业协会第七届专家委员会(铜加工)委员。按公司规划,未来将形成上海为研发基地,池州为产业化基地的新局面。




Copyright 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进入后台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特冶楼 联系电话:0731-88879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