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奖单位与个人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评奖评优 > 设奖单位与个人 > 正文
浙江松发复合新材料
2021-12-0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公司坐落于浙江嘉兴港区,生产合金材料的高科技企业。银合金触点、线材、片材年产能为50吨,铜钢等金属复合材料年产能1万余吨。单金属316/304/430等不锈钢5000余吨我司成为华东地区的电工材料企业之一,同时与国内高校研所合作。


公司总部坐落在上海松江,获得了多项的技术成果及实用型专利,2010年度上海市高新技术产业化重点项目。公司设立企业技术研发中心,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14000环境管理体系认证、生产标准化企业、执行6S管理,坚持以科技为主导,以科学管理为方针;坚定以顾客为基点,以质量为中心,以价格为纽带的经营理念,愿与国内外同行携手并进,共创辉煌。



1984年赵章林董事长在浙江省温州市瑞安塘下镇一间二层民宅小作坊内开始生产银触点,当时仅有一台三脚冲床。19862月,随着“改革开放”的春风,工厂自身的发展以及业务需要,兄长赵章光也正式加入公司,管理生产,兄弟二人成立了瑞安市贵金电工合金材料有限公司。

 

1994年 企业在瑞安塘下陈宅工业区购买三亩土地,正式建厂,1996年正式搬迁,由于业务的不断扩张,开始在银触点的发展基础上增加银合金线材,带材,银铜复合带,冲压件等系列产品,逐步发展成为国内银合金行业一线品牌,成为华东地区的行业领先者。



2000年,随着瑞安贵金在行业内的知名度提升,产品进步,并走出国门与日本三菱,夏普等公司展开长期合作,公司决定在国际化大都市上海进行扩大规模,产品升级并寻求更好的发展,注册了上海松发合金材料有限公司,在上海松江购买30亩土地,建厂投资。


2008年公司在复合金属材料发展上取得重大突破,由银铜复合带转向铜钢复合带生产,替代原先必须在德国进口的昂贵电器功能材料。投入了全国第一套600宽度复合产线,2010-2017年陆续研发铜铝复合带,不锈钢复合铜带,铜镍复合带等双层或多层金属复合带系列产品。


昊崛LOGO2015年公司在电梯开关配件关键零部件项目上取得重大进展,同年成立了上海昊崛电梯部件有限公司,在原先国内开关从欧洲进口的高价格上,为国内的电梯企业提供了核心的开关组件及大幅降本,并在2020年扩展规模,成立浙江昊崛电梯部件有限公司。

 

2017年由于规模扩大,产品及设备升级,公司决定在浙江省嘉兴市嘉兴港区正式成立浙江松发复合新材料有限公司,在浙江工厂投入了一条全球最宽的1米以上宽板复合生产线,并在2025智能制造的大环境下,投入全自动化软件及硬件,引进高端技术人才,在全球化的发展中,开始了新的布局。


2020年为了更好地发展军用及民用材料,公司引进高端人才并进行项目整合,浙江松发复合新材料有限公司引进众多战略合作伙伴,投资并成立浙江松发特种新材料有限公司和浙江松发合金材料有限公司,主要针对军用材料以及高端银合金材料,成为公司旗下的两个重要领域。


 



Copyright 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进入后台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特冶楼 联系电话:0731-88879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