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奖单位与个人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评奖评优 > 设奖单位与个人 > 正文
金龙电缆科技有限公司
2021-12-0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金,百炼不轻、铸铜为金;

 龙,永不止步、信仰传承。


1997年,金龙电缆成立,开创了湖南省“民企买断国企”的成功案例。经过二十余年的执着耕耘,公司已成为一家集电线电缆制造、有色金属新材料研发、铜铝产品精深加工、再生资源循环经济一体化发展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现拥有长沙望城区、湘潭雨湖区、贵阳白云区三大生产基地,入选湖南省企业100强、湖南省制造业100强、中国线缆行业最具竞争力企业百强。


公司紧跟国家发展趋势,抢抓行业发展契机,坚定走“科技创新、绿色发展”之路,实现“一个产业、两个支撑、三个融合、四个延伸”的发展战略:一个产业即再生资源循环经济产业;两个支撑即铜业板块、电缆板块;三个融合即产业+金融、制造业+互联网、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四个延伸即产品服务、多元市场、产业集群、资源平台。



金龙电缆业务范围涵盖航海远洋、航天军工、石油石化、有色冶金、智能电网、智慧城市、智慧交通、绿色地产、新能源等领域。营销网络覆盖全国,产品远销东南亚、中东及南非等海外各地



公司先后获得湖南省推进新型工业化一等奖、管理创新一等奖、中国免检产品、中国驰名商标、“长沙市工业小巨人”、“长沙市智能制造示范企业”、“湖南省两化融合试点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优秀院士专家工作站”“长沙市市长质量奖提名奖”等荣誉。公司参与国家、行业标准制定5项,16项技术创新成果受到政府、行业的肯定。


2020年,新冠疫情特殊时期,金龙电缆为长沙、武汉、贵阳等地“小汤山”医院改扩建项目应急专供电缆,得到了湖南省委、省政府书面感谢,对金龙电缆在抗疫期间展现的责任担当、无私奉献,给予了充分肯定。

 


Copyright 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进入后台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特冶楼 联系电话:0731-88879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