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奖单位与个人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评奖评优 > 设奖单位与个人 > 正文
广西南南铝加工有限公司
2021-12-16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广西南南铝加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南铝加工)注册成立于200510月,是集研发、生产和经营为一体的先进制造企业,位于中国“绿城”——南宁市江南区石柱岭一路6-5号。目前拥有高纯高性能铝合金生产线、热轧中厚板生产线、大型挤压型材生产线及冷轧汽车板生产线,主要生产2系、6系、7系牌号铝合金产品,产品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轨道交通、汽车、船舶、3C泛半导体等领域。

7a7071e927d0c99309bb8d402b76780(1)

2017420日,习近平总书记到南南铝加工视察并作出国有企业“三个排头兵”的重要指示。201812月,广西最大国企、世界500强之一的广投集团重组南南铝加工,并于20198月,以南南铝加工为龙头,整合南宁、柳州、贺州、来宾四地8家铝产业上下游企业成立了广投新材料集团。

IMG_256

南南铝加工始终紧密结合市场需求,坚持自主创新,集聚了一大批铝加工行业的高层次领军人才,拥有一支俄罗斯工程院院士、俄罗斯宇航科学院院士、白俄罗斯工程科学院院士、国家铝“973”项目首席科学家、广西“八桂青年学者”领军人才及百余名博硕士在内的高水平研发、支撑和管理团队。有多位核心成员长期供职于知名铝加工企业高级管理岗位,有着丰富的研究开发、企业管理、市场运作经验。南南铝加工拥有全国高新技术产业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等十多个技术研发平台,建设有航空交通铝合金新材料与应用研究院,并与西北工业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东北大学等研究院校开展合作,持续大力投入科技研发,全面打造“航空航天交通铝新材料先进制造商”品牌,以科技创新驱动升级发展,助力民族品牌走向世界。

南南铝加工将继续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主动融入国内国际“双循环”,坚持科技创新为引领,加快企业转型升级,实施可持续发展战略,主动作为,开拓进取,争当国企排头兵。

IMG_256

 

IMG_256

 


Copyright 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进入后台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特冶楼 联系电话:0731-88879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