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实验预约       实验室建设         English        
学院首页
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三届教授委员会选举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7-07-26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三届教授委员会选举结果的

 

根据2017525日学校人事处下发的《关于做好学院教授委员会换届改选工作的通知》精神和《中南大学学院教授委员会工作条例》(中大人字〔201330号)文件的规定,经基层学术组织推荐或个人申请、全院教学科研人员(含其他专业技术人员)全体会议投票表决,选举产生了我院第三届教授委员会委员。经第三届教授委员会投票选举出第三届教授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和秘书人选,结果报院党政联席会议决,拟上报学校人事部门,现予以公示:

教授委员会主任委员:杨续跃

教授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李衡峰  余琨

书:李劲风

委员 (以选举得票多少为序)

杨续跃、李衡峰、王孟君、李红英、李劲风、黄继武、余琨、潘安强、罗兵辉、王日初、苏玉长。

公示期:自即日5个工作日,即726—81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及时以书面或口头形式向院第三届教授委员会选举领导小组反映(联系人:陈志永,E-mail:czysh@netease.com)。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7726



Copyright 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特冶楼
传真:0731-88876692
联系电话:0731-88879341
相关链接
科学技术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教育部          中南大学
工业和信息化部        清华大学        浙江大学        中南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