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实验预约       实验室建设         English        
学院首页
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第五届“学长的火炬”爱心书籍传递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05    作者:学工办    来源:     浏览次数:

亲爱的各位同学:

当您在整理行囊时,是否还在痛心于那些曾经爱不释手,如今却不得不丢弃的书籍?您是否希望这些书籍还能够继续被使用,被珍视?

那么快来参加由学生工作部(处)主办,材料学院协办的中南大学第五届“学长的火炬”爱心书籍传递活动吧!还记得去年的情景吗?不仅吸引来了许许多多本科生“材男材女”,更吸引到了很多老师以及研究生学长学姐们,场面热闹非凡。

本次活动旨在节约有形资源,传递知识的无穷力量,倡导毕业生文明离校,增进毕业生对母校的感情,协同共建资源节约型校园。学长学姐,快快行动起来吧,捐出你的书籍,减负你的行囊,奉献一份爱心和力量。会有更多的学弟学妹来与你一起分享书中的精彩,与你一起探索书中的奥秘和智慧,怀一份书香,驻一份光芒。一册书不为少,百册书不算多。我们期待着学长学姐们踊跃捐献出饱含自己浓浓爱心的书籍,让爱的暖流在菁菁校园永远传递!

 

活动时间——610日(周六9:0018:00

活动地点——校本部:学生6舍前坪

                    南校区:二食堂前坪

联系方式QQ1309804704

  如果您没有空送下来,我们也可以上门去取哦。谢谢您!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勤工助学团队

2017年65



Copyright 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特冶楼
传真:0731-88876692
联系电话:0731-88879341
相关链接
科学技术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教育部          中南大学
工业和信息化部        清华大学        浙江大学        中南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