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实验预约       实验室建设         English        
学院首页
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非事业编制辅导员面试遴选工作方案

发布时间:2017-06-06    作者:学工办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校聘非事业编制辅导员选聘工作,规范程序,强化责任,根据学校有关会议精神和《关于切实做好校聘非事业编制辅导员预备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要求,制定材料学院面试遴选工作方案。

一、组织领导

材料学院成立由党政主要负责人任组长、主管学生工作和研究生培养工作负责人任副组长的推荐工作小组,其中组织工作由党委副书记具体负责。工作小组组成如下:

  长:梁叔全   王德志

副组长:胡小清   刘立斌

  员:徐国富  陈志永  刘华山  蔡圳阳        骏  高 阳 

二、资格审查

材料学院严格按照学校《中南大学2017年选聘校聘非事业编制辅导员公告》的选聘基本条件和岗位要求,根据应聘者提供的资料原件认真审核报名人员资格。

资格审查要求:应聘者须持本科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或本科生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及有关证明材料原件或原件扫描件、800字以内的书面申请材料,到指定地点提交审核确认。

资格审查时间:2017年68日下午3:50

资格审查地点:中南大学校本部材料学院化学楼210

审 查 人 员:蔡圳阳、刘 

审查人应认真核对应聘者携带的原始材料,并填写《中南大学校聘非事业编制辅导员学院现场资格审查结果》,经审查人、负责人签字,加盖单位公章后报学校备案。

三、面试组织与预备人选确定

学院推荐工作小组组织不少于5人组成的面试专家组,对经学校资格初审合格人员进行面试。具体面试安排如下:

面试时间:2017年68日下午4:00

面试地点:中南大学校本部材料学院化学楼210

候场地点:中南大学校本部材料学院化学楼201

面试环节:自我述职     10分钟

                 答         10分钟

1.应聘者在化学楼201室候场,听从现场负责老师指挥,准时到210会议室进行面试。

2.面试时间不少于20分钟,其中自我述职10分钟,答辩时间10分钟。主要考察应聘者对辅导员的职业认知程度及岗位胜任力;语言表达及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学习工作阅历;仪态仪表、形象气质。面试过程将全程录像。

3.所有在场评委按照学校要求进行独立打分,学院根据面试结果按照不超过1:2的比例向学校推荐预备人选,《2017年校聘非事业编制辅导员学院推荐预备人选名单简表》需经学院小组组长亲笔签名并加盖学院公章后上报。

四、有关工作要求

1.材料学院选聘工作严格坚持“公开、公正、公平”原则和回避原则,在选聘各个环节,凡遇有直接师生关系、近亲属关系、直接同事关系的情形,工作人员及专家均应主动回避。若选聘过程中出现违背“三公”原则方面的投诉且经核查属实的,取消入选者推荐资格,追究相关当事人责任。

2.材料学院选聘各环节均严格按照学校“讲规则、讲程序、讲纪律”的总体要求,做到每个环节程序规范、责任到人、有档可查,面试环节全程录像,并保存不少于两年。

3.材料学院于612日前将学院面试工作方案、现场资格确认表、面试专家评议表、面试成绩统计表、公示材料、学院推荐预备人选名单简表等原件报送至学工部,学院留复印件存档。

4.应聘人员所提供材料应真实有效,若发现有个人档案材料或者报名及相关证明材料不符者,后果自负。

5.联系人: 蔡老师  电话:0731-88830864  18975812091

 

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7年66



Copyright 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特冶楼
传真:0731-88876692
联系电话:0731-88879341
相关链接
科学技术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教育部          中南大学
工业和信息化部        清华大学        浙江大学        中南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