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实验预约       实验室建设         English        
学院首页
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关于做好我校2017年度全国教书育人楷模推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5-02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各二级单位:
       根据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7年度全国教书育人楷模推选工作的通知》(湘教通﹝2017﹞139号)文件精神,我校拟推荐1名候选人上报省教育厅。为做好我校候选人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选范围和条件
推选范围:在教书育人方面作出突出贡献、曾获省部级(含)以上荣誉称号的各级各类学校教师。
推荐人选基本条件:忠诚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忠实履行教育职责,具有坚定的理想信念、高尚的道德情操、扎实的学识素养、博大的仁爱之心,始终坚持教书与育人相统一、言传与身教相统一、潜心问道与关注社会相统一、学术自由与学术规范相统一,教书育人成绩显著、贡献突出,事迹感人,享有很高社会声誉,具有重要影响力,人民群众公认。
二、推选工作要求
1.要严把思想政治关,把坚决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严守政治纪律和规矩作为基本要求。坚持以师德表现、工作实绩与贡献作为衡量标准,严格把关,优中选优。
2.各二级单位可推选1名候选人,没有符合基本条件人选的单位可不推荐。
3.各二级单位请于2017年5月2日17:00前将本单位推荐人选登记表(见附件)报人事处师资管理办公室(校本部一办304),电子版先发至hyzhong@csu.edu.cn.
联 系 人:钟慧媛
联系方式:88876082
 
附件:1. 《 关于做好全国教书育人楷模推荐工作的通知》(湘教通﹝2017﹞139号)
        2.中南大学2017年全国教书育人楷模推荐人选情况登记表
 
 
 
 
                                              人 事 处
                   2017年4月28日

相关附件下载:2.+中南大学2017年全国教书育人楷模推荐人选情况登记表+.xlsx

Copyright 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特冶楼
传真:0731-88876692
联系电话:0731-88879341
相关链接
科学技术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教育部          中南大学
工业和信息化部        清华大学        浙江大学        中南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