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实验预约       实验室建设         English        
学院首页
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关于我校职工社保卡有关问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5-0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各二级单位和教职工:
2017年5月2日,湖南省人社厅发文,对省直职工发放、应用社保卡的有关问题进行了进一步明确。现将有关精神通知如下:
1、凡在省本级参加养老、医疗、工伤、生育、失业保险任一险种的,属省本级社保卡发放人员。我校为中央在湘单位,事业编制职工参加省本级的社会保险,属省本级社保卡发放人员。
2、我校事业编制职工医保卡、身份证、银行卡等其他结算和待遇发放渠道继续有效,学校将
按省人社厅的统一安排,及时为职工办理省本级社保卡。
3、湖南省将设置一定的新老卡交替过渡期,过渡期内事业编制职工新、老卡可同时并行,过渡期结束后切换到新卡,老卡停用。
    详情见附件。
特此通知!请互相转告!
                                                                                                                    人事处
                                                                                                                 2017年5月3日
 

相关附件下载:关于明确社会保障卡发行与应用有关问题的通知(湘人社函[2017]109号).pdf

Copyright 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特冶楼
传真:0731-88876692
联系电话:0731-88879341
相关链接
科学技术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教育部          中南大学
工业和信息化部        清华大学        浙江大学        中南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