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首 页 中心简介 师资队伍 实验教学 典型视频 设备环境 体制管理 成果特色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专业知识
实验视频系统
实验预约系统
实验预习系统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 页 < < 通知公告 < < 通知公告 < < 正文
关于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2012-12-03     作者:材料学院      来源:材料学院       浏览次数:

根据《中南大学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实施细则》(中大教字[2011]143号)精神,学校将于近期开展相关项目的中期检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2011年立项的国家级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及2011年、2010年立项的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中期检查延期项目。

 

二、检查内容

中期检查主要考察项目的研究进展情况、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下阶段工作计划、经费使用情况和经费安排计划以及尚待解决的问题等内容。请各项目组认真总结前段工作经验、做好下一步工作计划。

 

三、注意事项

请有关项目负责人提交《中南大学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中期检查报告》及项目进展的辅助材料,于2012128日前将《中南大学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中期检查报告》和辅助材料(均一式三份)交至09级年级长处,同时将《中南大学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中期检查报告》电子版发送至msechuangxie@163.com(文件名为项目名称-负责人姓名-中期检查

 

 

人:杨帅

联系电话:15116399697

 

材料学院 创协

2012121

上一篇:关于组织申报2013年实验室开放... 下一篇:关于材料学院第八届金相制样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