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首 页 中心简介 师资队伍 实验教学 典型视频 设备环境 体制管理 成果特色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专业知识
实验视频系统
实验预约系统
实验预习系统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 页 < < 新闻动态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2014年中南大学创新创业年会材料学院专场
2014-05-15     作者:材料学院      来源:材料学院       浏览次数:

 

2014427日上午8302014年中南大学创新创业年会材料学院专场于科教南楼207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李志成、江勇、林高用三位专家担任评委。本次大会上参与答辩的项目团队有:2012201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团队、2012年米塔尔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团队、2012年蔡田碹珠学生创新创业资助项目团队。
答辩内容包括创新和创业两方面。在创新方面主要考察学术论文中选题的创新性、验证过程的科学性,语言表达水平与学术价值。在创业方面主要考察各团队的创业项目的自主性、产品的创新性、创业和运营过程的实践性。各个团队都为本次答辩做了充足的准备,用他们精心制作的PPT和专业的解说向评委和观众展示了他们科研过程与取得的成果。他们付出辛劳,刻苦钻研,每一个方案都表现出高水准的创新性和可行性。
答辩结束后,评委们进行了提问并为各个团队提出了针对性建议,希望同学们能勤思考,多实践,发扬创新创业精神,争取作出更加优异的成绩。最后,现场观众们与参辩人员进行互动,探讨各自对创新创业的理解,气氛十分活跃,大家受益良多。本次答辩会评选出了“优秀论文奖”、“优秀创业实践奖”、“我最喜爱的现场展示项目奖”等奖项,检验了创新创业项目的研究进度及成果,增进了各个创新创业团队之间的交流。

 

上一篇:材料院学生获大学生创新创业大... 下一篇:材料学院研究生学术年会吸引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