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首 页 中心简介 师资队伍 实验教学 典型视频 设备环境 体制管理 成果特色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专业知识
实验视频系统
实验预约系统
实验预习系统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 页 < < 新闻动态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中南大学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2012-10-22     作者:材料院      来源:材料院       浏览次数:

 10月21日上午,伴随着趣味十足的“院旗接力”比赛结束,历时三天的“长沙移动杯”中南大学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21日上午10:30分,本次运动会闭幕式在新校区体育场隆重召开。闭幕式由中南大学体育教研部喻跃龙教授主持。出席闭幕式的嘉宾有中南大学副校长、国家级教学名师、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胡岳华教授,学生工作部李景升部长及学校各相关部门领导等。

本次闭幕式的内容主要有三项。11:00,总裁判林劲杨宣布了本次运动会的各项比赛成绩,女子团体总分奖、男子团体总分奖、男女团体总分奖一一揭晓。随后,李景升部长宣布了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开幕式组织优秀奖”、“开幕式文体表演特别奖”各级学院名单。此外,本次运动会仲裁委员会余文武副主任宣读了“体育文化摄影大赛”的获奖情况。

本次运动会材料学院积极参与,经过为期三天的激烈角逐取,得了骄人成绩,并荣获了“开幕式组织优秀奖”。值得一提的是来自我院的12级新生王宇佳同学,她在铁饼和铅球两个项目中都获得了金牌,在赛场上展现了我院的体育风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她表示:“感谢院里给了我这次机会,也谢谢团学会的各位学生干部在幕后对运动员极大支持和帮助,来年我会继续努力,再接再厉,争取为材料学院赢得更大的荣誉!”

颁奖仪式上,伴随着激昂欢快的音乐,各个学院的代表依次上台领取了奖杯和锦旗,此时此刻,材料学院的“材子材女”也将三天来拼搏的汗水化为了欣慰的泪水,化为了来年继续拼搏的动力。

最后,由胡岳华教授致闭幕词。对于此次运动会,他首先给予了极高的赞扬,他总结道:“这几天来,我深深感受到了中南大学子的朝气、底气、豪气。人生因运动而快乐,人生因锻炼而健康,希望大家把本次运动会的拼搏精神传承下去,继续加强体育锻炼,拥有坚强的体魄,更好地学习、生活,为把我校建设成国内一流、国际知名大学而努力奋斗!”至此,“长沙移动杯”中南大学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本次运动会,材料学院高度重视,各位参赛者积极准备,奋勇拼搏,展现出材料学院一贯勤奋务实、敢于争先的优良风貌。相信材料学院的“材子材女”定能把体育场上奋勇争先的无畏精神融入到学习生活中,在体育、学业中都取得更辉煌的佳绩!

上一篇:材料学院第十五届“创新人才培... 下一篇:我校举行2012年教学成果奖答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