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新闻 > 正文

材料1808班围绕《百年大党,砥砺前行》讨论顺利进行
2021-04-11     作者:材料1808肖宇珂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1日上午10:00,材料1808班围绕《百年大党,砥砺前行》讨论顺利进行。本次讨论材料1808班团支部成员通过线下班会的方式集中学习了党史的有关知识,对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有了系统认识。

中国共产党今天取得的辉煌为明天取得更大的辉煌提供了前提,创造了条件,奠定了基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中国共产党一定会在执政百年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一百年时,谱写新篇章,创造出新的更大辉煌。1808团支部成员首先在徐佐杰同学的引导下认真学习和回顾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主要内容,并且围绕着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内容了解完毕之后,团支部成员又就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继续深入展开讨论,进行思想上的碰撞。

讨论结束后,大家都对党史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对中国共产党的新时代任务也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并在心中升起了强烈的民族自信。



Copyright 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进入后台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特冶楼 联系电话:0731-88879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