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新闻 > 正文

“忆百年党史,做时代新人”三院联合“四史”知识竞赛圆满举办
2021-04-19     作者:张宸阳      来源:       浏览次数:

“忆百年党史,做时代新人”三院联合“四史”知识竞赛圆满举办

2021年4月17日14:00,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粉末冶金研究院、冶金与环境学院三院联合“四史”知识竞赛圆满举办,本次竞赛旨在激发新时代大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引导学生全面了解认识党的光荣历史、伟大成就和革命传统。

材料院党委副书记胡小清老师,团委书记逄静静老师,组织干事王利容老师,粉冶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团委常务副书记暨20级辅导员傅航老师、学生会主席陈睿、团委副书记张向东,冶环院学生会主席黄玉婷、吴宗晟参加了本次知识竞赛。

活动开始,全场起立,奏唱《团歌》。


胡小清副书记首先对参加本次竞赛的选手们表示欢迎,并对同学们的思想和教育寄予深切希望。希望同学们积极学习党史和共产党人的优异品格精神,坚定青年学子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贡献力量,并为建党百年营造良好文化氛围。


随后,由主持人介绍比赛赛制——本次比赛分为限时赛、车轮赛和抢答赛三轮,选手分为六组进行团体赛和个人积分赛,根据3轮积分结果,决出前3名,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嘉宾综合全场表现评选一位“最佳个人”。

本此活动坚定了同学们树立报效祖国的远大理想信念,让同学们不仅在学习中回顾了百年党史,更在希望中展望未来。同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比赛结束后,全体嘉宾、选手和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Copyright 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进入后台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特冶楼 联系电话:0731-88879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