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第22届创新人才培养实验室项目结题答辩会成功举行
2021-05-2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5月26日下午,材料学院第22届创新人才培养实验室结题答辩会在科教南楼406教室顺利举行。材料学院陶辉锦副教授以及刘丹阳博士后受邀作为本次结题答辩的评委老师。大会由材料学院创新创业专干张西老师主持。

创新人才培养实验室结题答辩现场


学院专家评委指导提问


创新人才培养实验室是材料学院依托自身的学科优势搭建的创新创业教育平台,至今已经连续创办了22届,培养了两千余名学生。创新人才培养实验室通过选拔一部分成绩优秀的学生参与到学院教师的科研课题项目中,以激发同学们的创新意识,拓宽学生思维方式,提高学生的学术研究能力,同时也培养了学生们严谨的科学态度、团队合作精神,有效地促进了材料学院的学风建设。



Copyright 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进入后台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特冶楼 联系电话:0731-88879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