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开展2021年迎新工作
2021-09-12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中南大学2021级新生入学报到,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迎新工作,迎接冶金材料类2021级新同学的到来。

材料学院在在新校区下车点和升华公寓19、33栋设置迎新点,井然有序地进行迎新服务,并放置“冶金材料类开学季”特色签名墙。新生到校后,在签名墙上写下姓名和祝愿,留下在中南大学的第一个印记。

材料学院2021级新生怀揣着对大学生活的憧憬和好奇,从祖国的四面八方奔赴而来。在疫情防控的要求下,家长无法陪同新生进入南校区,但迎新志愿者的贴心服务同样让新同学感受到了家的温暖。材料学院的学长学姐们展现了中南学子的热情,引导新生完成报到流程,为他们答疑解惑、帮助搬运。

在迎新现场,材料学院党委胡小清副书记及2021级辅导员向迎新志愿者进行慰问,对他们的辛勤付出作出了肯定和表扬。同时,胡书记和辅导员们来到新生宿舍进行探望,了解新生来校的感受和困难,同时也对他们寄予厚望,希望新同学在中南大学努力学习,迈向更高的台阶。

长沙艳阳高照,材料学院2021级迎新工作也如火如荼地进行。随着3天迎新工作落下帷幕,2021级的新同学们正式进入中南大学材料学院,遵循“知行合一,经世致用“的校训,在学校、学院领导老师的关怀下,扬帆起航,茁壮成长。


Copyright 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进入后台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特冶楼 联系电话:0731-88879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