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新闻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第四十八届团委学生会述职评议大会
2021-09-23     作者:      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       浏览次数:

2021年9月22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校本部科教南楼举行第四十八届团委学生会述职评议大会,材料院党委胡小清副书记,分团委逄静静老师、张彦隆老师出席,学院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评议会进行评议。

会上,主席团成员和工作部门负责人向材料学院党委进行了工作汇报,向评议会进行了述职。团委副书记苏姗姗首先进行汇报,她提到,材料学院分团委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管青年原则,落实“党建带团建”、“三会两制一课”,用最大的感情和责任感,努力探索分团委工作的新形势,充分发挥了院团委在培养学生成长成才中的作用。学生会主席马思远随后汇报。他表示学生会严格按照党组织要求,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利用建党一百周年的契机,大力弘扬红色精神。材料学院通过点面结合的方式,包括开展学习互助、体育活动、网络宣传等,致力于同学们的成长。在院团委和校学生会的指导和带领下,材料学院学生会怀揣高昂的工作热情,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

随后,办公室杨洪、组织部陈艺鸣、新媒体刘丰、青志协雷雨、社会实践部沈乐洋、宣传部刘慧、外联部崔鸣芮、学习部傅原圆、权生部潘灵、信息部李方舟、文艺部李羿颉、体育部李国强、创新创业协会曾昱玮、社团部易政平、学业辅导中心薛腾分别进行了述职汇报。他们代表工作部门,分析陈述了上一学年部门工作内容,梳理总结所取得的成果和不足之处,并给出了团委学生会未来工作的建议。

逄静静老师对各负责人的述职作出了评价,肯定了团委学生会为学院作出的贡献、创造的成绩,并希望未来团委学生会成员继续保持热情。最后,张彦隆老师表示,在院党委和校团委的指导和带领下,材料院团委学生会将秉持严谨的工作态度,继续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不断吸取经验、超越创新。


Copyright 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进入后台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特冶楼 联系电话:0731-88879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