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新闻 > 正文
2021年托福雅思全真模考
2021-10-26     作者: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      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       浏览次数:

10月25日,为了帮助有出国打算的同学更好地积累考场经验,帮助所有同学评估自身的英语水平,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外联部联合新东方举办了“托福/雅思全真模拟考试”。

此次考试面向全校同学免费进行,只需扫描二维码后填写报名信息即可参加。考试时间及考试形式流程完全按照雅思/托福正式考试的标准安排

此次模拟考试均采用最接近真题的模考试题和当季口语话题,让同学们充分了解考试难度如何,以及自己的雅思/托福真实水平。

全真雅思/托福模拟考可以让同学们提前体验真实的雅思/托福考试,打消同学们关于雅思/托福考场上的疑虑,不上雅思/托福的实际战场也能充分了解考试规则和流程,例如答题卡如何正确填写,听力是否预留誊写答案时间,自己是否能准时完成所有试题等

此次全真模考让学生们切身体验了托福/雅思考试,熟悉了其考试流程安排,感受了雅思/托福考试的整体难度,有效地认识了自身学习、复习以及备考过程中的不足和缺陷,从而改进学习方法,大幅提高今后的学习、备考的效率,是同学们取得更高分数的有力助手。


Copyright 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进入后台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特冶楼 联系电话:0731-88879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