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新闻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青马培训会
2021-10-27     作者: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      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       浏览次数:

10月27日,为了坚持不懈地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武装青年大学生,不断提升大学生骨干的思想政治素质,提高材料学院团学会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理论实力,材料学院团委在特冶楼组织了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工程理论课程。

课上,学生讲师团围绕“一心向党、百年礼赞”主题,从党的理论、党史国史、形势政策、发展成就等,在同学们中开展面对面、互动性的宣讲交流,带领广大青年团员重温党的奋斗征途,讲述优秀青年的红色心声,激励和引领学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主讲同学宣读了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倡议书,他号召全体学员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青春使命,珍惜学习机会,自觉成长为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新时代青年。他勉励材料学院团学干部深刻认识当前青年工作和思想政治工作的新形势、新特点、新挑战,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在今后团学工作中不断提升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

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工程理论课的开展,旨在提高学生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经过培训的学员们对学生干部责任与义务有了更深一层次的理解,做到自我教育、自我鼓励、自我发展,做一个有使命感、责任感的学生干部,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Copyright 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进入后台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特冶楼 联系电话:0731-88879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