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新闻 > 正文
乒乒乓乓,激扬赛场
2021-10-27     作者:巩锐博      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       浏览次数:


10月24日下午16时,我校校级乒乓球比赛在鸟巢乒乓球馆举行。多位选手向最终的冠军发起冲击。来自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材料T2001班张博骏选手和材料T1901王曼霖选手分别进入男女组别的淘汰赛。

 

 

在体育部的同学的指挥下,比赛有条不紊地进行着。球与拍碰撞的声音回荡在整个乒乓馆中。每位参赛选手都全力以赴,奋力拼搏。每一次扣杀挥动的手臂,每一次得分后激动的狂吼,每一次对攻中灵活的步伐,无不体现着选手对冠军的渴望。比赛自然也是精彩迭出,让观看比赛的同学不由得为他们鼓掌欢呼。

男单赛场上,我院张博骏同学一路披荆斩棘,过关斩将杀入冠军决战,但在决赛中遗憾败北,获得第二名。赛场上的他沉着冷静,发扬敢打敢拼的体育精神,虽未能夺冠,但他顽强的精神给对手和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女单方面,王曼霖选手取得了第一轮的胜利后闯入四强,但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中状态不佳负于对手,拿到了第四名的成绩。遗憾虽有,但更重要的是享受比赛过程,相信王曼霖选手也能通过这次比赛更进一步,继续挑战自己。

 

本次比赛中,我院参赛队员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公平竞赛,与对手相互切磋,共同进步,展现了我院学生努力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为比赛的进程增添了许多精彩的瞬间。

 



Copyright 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进入后台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特冶楼 联系电话:0731-88879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