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新闻 > 正文
“创新、创意、创造、创业”——材料院第十六届“升华杯”大学生创业竞赛宣讲会顺利举行
2022-03-29     作者: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      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       浏览次数:

3月13日下午15点,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创新创业协会主办的第十六届“升华杯”大学生创业竞赛宣讲会在新校区A座教学楼如期举行。创新创业协会副部长张雅璇、高嘉骏作为本次活动宣讲人,材料院20级、21级本科生有序到会。

宣讲会正式开始,宣讲会主持人张雅璇向同学们讲解了“升华杯”大学生创业竞赛的具体内容、意义及准备思路,分享了往届挑战杯的获奖项目。介绍完毕后,建立QQ群对同学们提出的疑惑进行一一解答,强调“升华杯”创业计划竞赛在培养复合型、创新型人才,促进高校产学研结合的积极作用。

随后,参与上一届“升华杯”并取得佳绩的高嘉骏同学上台分享参赛经验。在评审材料准备、团队组建、现场答辩、商业计划书、PPT制作等方面解析了参赛要点和注意事项,并建议大家争取担任团队负责人,提升自身综合能力。本次宣讲会圆满落下帷幕,同学们受益匪浅。

此次宣讲会,增强了大家对“升华杯”竞赛的了解,也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升华杯”竞赛。



Copyright 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进入后台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特冶楼 联系电话:0731-88879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