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新闻 > 正文
逐梦百年团建,奏响真我之音——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支部风采大赛
2022-04-01     作者: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      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       浏览次数:

为庆祝建团一百周年,继承和发扬共青团的光荣传统,弘扬时代精神,展现各团支部团员青年良好风貌,活跃我院校园文化气氛,促进各团支部之间的学习与交流,对团支书工作进行评价与指导,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特举办团支部风采大赛。本次大赛于2022年3月30日14:00-17:30,通过腾讯会议以线上直播的方式举行。

本次大赛主要由团支部风采展示、内容答辩,评委老师打分三个环节组成,面向大一大二全体团支部。特邀嘉宾有材料院党委副书记胡小清老师,团委书记张彦隆老师,团委副书记潘灵同学,团委副书记崔鸣芮同学,冶环院组织部部长李雅雯同学。

大赛开始后,全体参赛成员齐唱由党委副书记胡小清老师为大赛致辞,随后,各团支部团支书按照抽签预定顺序进行本团支部风采展示。大一大二各参赛支部在大赛中结合本支部的学习、生活、工作情况,介绍各支部情况,宣传支部理念宗旨,展示包括团支部建设基本情况、学习、生活情况,班团特色建设和活动,班级团结和荣誉等方面获得的成绩,展示各个支部的风采。

本次大赛圆满结束,最终获奖情况为:

一等奖:材料T2001团支部
二等奖:材料2004团支部,材料2007团支部
三等奖:冶金材料2114团支部、冶金材料2115团支部、国际2002团支部
人气奖:国际2101团支部、材料T2101团支部、国际2002团支部

此次团支书风采大赛向我们展现了各团支部的日常学习和生活风采,团支书相互展示,相互取长补短,帮助团支书们更好地认识了工作重点和工作细节,为各团支部工作有序规范开展夯实了基础、指明了前进方向。


Copyright 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进入后台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特冶楼 联系电话:0731-88879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