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新闻 > 正文
第十六届“升华杯”材料院选拔与培训线上会议
2022-04-03     作者: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      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       浏览次数:

中南大学第十六届“升华杯”的申报工作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为了提高参赛作品的质量与水平,展现材料学子在该项赛事中“知行合一,经世致用”的风采;学院组织老师于4月3日下午14:30对各个项目立项的基础、创新性、必要性和可行性进行充分论证,并对目前已有的申报项目进行选拔与培训。本次选拔与培训会邀请了材料学院负责“升华杯”组织指导工作的专职教师蔡圳阳老师、张彦隆老师,材料院升华杯负责人张雅璇同学,材料院创新创业协会部长李泉德同学,以及所有项目负责人参会。

各位指导老师在预先阅读了各组的申报书以及申报材料后,通过负责人展示,老师提问打分的形式选拔出八个项目组,并对各个参赛队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各自的意见,以线上培训的方式督促各队及时优化其相关的申报书等材料。

现将选拔结果进行公示,公示期三天。如有异议,请联系张老师(88830304)。



Copyright 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进入后台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特冶楼 联系电话:0731-88879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