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新闻 > 正文
2022年“大学规划课-考研&留学语言指导课”讲座
2022-03-13     作者: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      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       浏览次数:

3月12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外联部联合新东方举办了“大学规划课-考研&留学语言指导课”讲座,参加本次讲座的是材料学院对留学和考研感兴趣的同学们。

随着国内考研的人越来越多,竞争越来越激烈,考研的难度也越来越大。关于考研需要知道哪些注意事项以及如何准备,考研和留学哪个更适合自己,留学需要注意哪些事情,未来的发展道路是怎么样的等等问题,讲师给出了她的建议。

讲师们就考研/保研后留学指导规划;考研及留学的优势劣势和顶尖院校的录取解析;学雅思的好处以及怎样学好雅思;备考雅思该如何合理规划时间这四个问题展开了详细的解说,并回答了同学们的疑问。

本次讲座的开展,为同学们指明了学习的方向,增强了同学们考研/留学备战的信心,对同学们今后的学习规划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Copyright 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进入后台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特冶楼 联系电话:0731-88879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