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新闻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义工辅学活动顺利开展
2022-03-19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始料未及的疫情让我们变成“宅男宅女”。我们大学生作为与时共进的一代,在疫情与防控面前,应当肩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与使命,做“守护者”、“修行者”与“识途者”。虽然假期延长了,但是我们应做到“停课不停学、复习不延期”。

为了让材料院学子更好的提高学习效率,材料学院学生会组织了优秀的材子任学业辅导讲师为大家进行补考辅导,寒假辅导,开学线上辅导等一系列义工辅学活动,并取得了圆满成果。有需要的同学可以联系班级内学习委员加入群聊。群里都是努力奋战补考的学习伙伴,在补考复习的路上,大家结伴而行。

屋外疫情严峻,屋内学习刻不容缓,希望疫情下的材子能够好好把握时间,完善自己、充实自己。



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

2022年3月19日


Copyright 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进入后台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特冶楼 联系电话:0731-88879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