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新闻 > 正文
“全力益护,全心为你”315权益周活动总结
2022-03-21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考察同学们对消费维权的关注度,帮助同学们解决有关消费方面的疑难问题,促进和保护本院学生的消费经济利益,提高和加强大学生的权益意识和防骗水平,2022年3月15日—3月20日,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与商学院,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法学院,粉末冶金研究院联合开展主题为“全力益护,全心为你”的315权益节活动。

由于疫情防控要求,此次活动以线上的形式展开,分别由线上权益知识竞赛,线上权益三行诗,维权小妙招征集和权益问卷调查四个部分组成。

在线上权益知识竞赛活动中,同学们凭借丰富的权益知识储备和日常经验过关斩将,并在答题过程中巩固了自己的权益消费知识;今年的权益三行诗和维权小妙招同样别出心裁,展现了同学们文采创意及对权益的了解,更好地起到了权益宣传的作用;第四部分的权益问卷调查高效率地了解了同学们对315权益节的认知情况,包括同学们对相关消费权益被侵犯后的态度以及解决办法。

此次315线上权益活动周已圆满结束,它极大地促进了同学们深入学习消费者权益,关注消费和防骗知识,更好地保护了在校大学生的消费者权益,让权益思想真正进入同学们的生活。



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

2022年3月21日


Copyright 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进入后台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特冶楼 联系电话:0731-88879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