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新闻 > 正文
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党员培训开班典礼顺利召开
2022-06-02     作者: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      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       浏览次数:

2022531日,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党员培训开班典礼在校本部科教南楼305室顺利召开。分党校校长、学院党委书记王德志,分党校副校长、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小清,学院党委组织员王利容,学院分党校班导师杨露,谭希培老师,学院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张西及材料学院2022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典礼。

典礼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分党校校长、学院党委书记王德志教授发表讲话。他向全体参会人员提出了三个要求,即站得高、站得直、站得稳,要求政治定位与党中央高度一致,保持清廉与艰苦奋斗的本色,认真对待岗位、学习、家庭、生活,承担起社会责任,充满工作激情,勇往直前。

接着本科生毕业代表童菊霞和研究生代表张西向大会报告了自身的优秀事迹,讲述了自己向党组织靠拢的过程并向材料学院2022届全体毕业生党员提出了诚挚的建议和热切的激励。

紧接着班导师杨露老师布置了相关的教学安排以及学习要求。大家均表示将会以认真的态度完成此次的党员培训。





Copyright 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进入后台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特冶楼 联系电话:0731-88879341